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虎林喵喵-新樂園



最近在尋貓過程中

無意間發現了隔壁街的喵喵新樂園(可能對他們來說已經居住很久了)
那是一條寧靜的小後巷
很乾淨也很清淨

連阿伯走過都不會影響到喵喵


哪兒住了少說有快十小喵左右的喵喵
大多都是黑白配
當然也有別的
當我這陌生人首次接近時
他們會先觀察我


確認我無害時,才發門票允許我進入
一人人都直接躺在路上
不是伸懶腰就是曬太陽睡覺
真是悠閒

來~樸樸打招呼


讓我不經意地,座在地上跟他們享受這悠閒的感覺了


另外我也跟著其他小喵兒的路徑去看不一樣的虎林街









透過他們,讓我從新的角度再去發現我住了2年多的虎林街
很有趣,也很新鮮
我想下回,我要重新的來認識一下我所居住的環境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