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虎林喵喵 小豹把妹計



最近!因為會聽到其他喵喵在門前喵喵叫的聲音
覺得非常奇怪,不經的開了門看了一下
赫然發現,我家的虎林放街貓小豹
在-"把妹"-




原來小豹拐妹妹的手法是
來呦~我帶你去吃好吃的(就是我家門前的貓餅乾)
借機混熟
以便示愛
連我出去看它們
它都還只顧著把妹妹!哀!真是色哥哥一枚阿!
對不起!是我教導無方!(深深的一鞠躬)

以下就是它的手法

吃完之後就藉機找妹妹曬太陽

好不好吃阿!下次還可以一起來喔!


嗯!謝謝小豹哥哥



來~我幫你騷癢癢


ㄟ~小豹哥哥不用了啦~我媽媽說男女授受不親


最後小豹真的太猴急了!讓妹妹不開心
直接就兇它

赫!你是聽無喔!媽媽說不行就是不行.


最後小豹沒把到妹
還被兇了一下!
喔~豹尼實在太沒路用囉!

以上就是小豹的把妹實況報導~20110421

沒有留言: